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组织项目成果对接会助力科研成果创新应用

时间:2019-03-26  来源:创新发展处 叶远望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1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企合作与创新发展处策划组织了“项目成果对接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企业需求对接交流会”。会议组织科研人员与来自湖南省中兵红箭、飞鹿股份、九典制药、中科电气、通程控股等20多家上市企业负责人就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相关领域进行需求对接与交流。 

  会议邀请了深圳先进院集成所精密工程中心主任何凯、医药所材料界面研究中心研究员黄逸凡、合成生物所定量合成中心副研究员李楠、医工所转化医学中心助理研究员曹会娟共同参与交流讨论。参会企业从自身专业方向和技术研发领域出发进行提问,并与科研人员就技术方向、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本次对接会有效促进科研团队了解工业界的需求,推广相关技术与具体产业应用场景结合。 

  项目成果对接会,将重点针对企业的技术应用领域推广结合深圳先进院的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院企双方对接与筛选匹配需求,有助于为企业和科研团队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对接渠道,着力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科研成果创新应用。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