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与墨子智能共建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8-12-27  来源:发展处 王文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墨子(深圳)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墨子智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共建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下联合实验室深圳先进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吴新宇,副研究员陈春杰院长特别助理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毕亚雷;墨子智能副总裁王立峰、副总裁田明岩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围绕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其他AI前沿技术领域关键技术攻关、技术转化、技术平台建立和前瞻性研究,共同推进中国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产业应用 

  式上,吴新宇表示,深圳先进院将积极推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学术和产业的对接提供全新的产学研合作平台。王立峰表示,此次建立联合实验室,将在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领域开展有广度、有深度的全面合作,对提升墨子智能的技术创新能力具有较高的价值和意义。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