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春一行到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8-24  来源:发展处叶远望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21日下午,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恒春,深圳华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郑毅等一行14人参观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就探索合作进行座谈。 

  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对张恒春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深圳先进院院长特别助理、发展处处长毕亚雷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传感中心实验室、人造视网膜实验室、人机智能协同系统重点实验室、服务机器人及先进材料等实验室,以及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合成生物学研究所(筹)等平台。 

  座谈会上,张恒春及深圳华强集团相关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樊建平对深圳先进院与电子信息领域相关的技术介绍,以及深圳先进院的最新科研进展与方向。张恒春介绍了深圳华强集团的产业布局,并表示希望双方团队进行具体对接,实现资源共享。随后双方还围绕人工智能、智能传感、太阳能电池等领域做了进一步探讨与交流。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