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山西瑞亚力-阳城科技产业园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

时间:2017-12-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4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阳城县人民政府共同宣布成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山西瑞亚力阳城科技产业园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联合实验室将依托先进院的科技人才和技术力量,同时积极学习国外的先进技术、引进优秀人才,主要围绕体外诊断试剂核心原料及其他项目等方面前沿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技术平台建立及人才培养等多层面进行广泛合作。三方将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山西瑞亚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少博表示,瑞亚力要充分利用联合实验室平台的作用和优势,在生化、免疫、血清抗体、体外诊断等领域力争尽快研发生产销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产品。先进院长助理、发展处处长毕亚雷表示,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技术与产业化优势,互补互促,长期友好合作,实现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发展的良性循环。阳城县县长史小林表示,生物技术联合实验室的设立填补了阳城县在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空白,标志着三方的全面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阳城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今后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三方合作签约

联合实验室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