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一行访问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7-09-05  来源:发展处 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5日上午,山东省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长胜,副市长张胜明及市经信委、财政局、投资促进局、高新区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许建国、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吴小丽及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等接待来宾。

  在听取先进院发展历程、科研布局、人才队伍建设、成果转移转化等有关情况介绍后,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入合作展开座谈交流。王艺华介绍了济宁的城市情况,表示双方合作建设的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对推动济宁的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双方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重新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就未来共同支持济宁先进院的发展进行持续对接。

  樊建平表示,结合目前新能源汽车与服务机器人的市场机遇,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下,先进院的技术、人才优势可以与济宁市的产业基础、区位优势进一步紧密结合,未来先进院将依托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积极服务济宁的产业转型升级需求。

会议现场

参观先进院展厅

座谈会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