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安徽省蚌埠市代表团一行来深圳先进院推动合作

时间:2017-08-11  来源:科研处项目资源办 高瑞文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0日下午,安徽省蚌埠市政府、蚌埠医学院、招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及淮上区人民政府代表团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副院长吕建成,院长助理、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毕亚雷,科研管理与支撑处副处长张鹏等接待了嘉宾一行。 

  吕建成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先进院的发展状况和领域布局等。在座谈会上,蚌埠市长王诚等来宾分别表达了对先进院发展的充分肯定,认为先进院在科研与医疗方面的突破以及与产业的结合方面成绩突出,希望更加积极地推动蚌埠市与先进院在临床转化、产业、医疗技术、教育等的多层次合作。 

  樊建平对蚌埠市医学院的临床体量及试验资质标准和医疗水平表示认可,建议双方在临床技术转化和人才教育方面入手合作,在科研和产业方面长期布局,共同发挥各自所长。张鹏向来宾介绍了中科院深圳临床中心的筹备草案和建设思路,双方均认可在医学转化上的思路和建议,日后还将深化互动与交流,积极开展合作落实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