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广州先进所与广州浪奇举行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时间:2016-12-19  来源:广州先进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6日上午,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简称广州先进所)与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州浪奇)共建“绿色日化先进技术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广州先进所常务副所长袁海、广州浪奇董事长傅勇国、总经理陈建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工业废水、人工智能、生物酶及前瞻性日化产品等方面开展前沿性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技术平台建立及人才培养等多层面合作。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加强项目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为促进地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广州先进所所长助理廖辉与广州浪奇副总经理陈韬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袁海代表广州先进所致辞,对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是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力平台,希望双方借此平台,建立长期合作,以实现共同开发前瞻性技术产品。 

广州先进所常务副所长袁海致辞  

签署合作协议 

联合实验室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