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在保定市举行技术成果推介会

时间:2016-04-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在河北省保定市举办技术成果推介交流活动。会上,先进院与河北深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深安智谷联合实验室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交通、智慧安防等领域开展深度的合作。 

  随后,先进院院长助理毕亚雷,先进院陈世峰博士、张瑞博士等分别就“创新成果产业价值的实现”、“智慧城市中的智慧视觉”、“大数据与智能交通”等进行了主题演讲。毕亚雷介绍了先进院做为国家创新型科研机构如何实现实现创新成果的产业价值、如何支撑产业协同发展等;陈世峰博士主要介绍了视觉检索、视觉与图片分析等在智慧城市中应用;张瑞博士主要介绍了交通大数据,智能交通等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推介活动既是全面学习先进技术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的难得机遇,又是依托先进院等技术、人才、产业等广泛优势,搭建保定开放开发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保定扩大招商引资领域,给力保定经济快发展、大跨越的强力引擎。保定将努力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打造最优质的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圳20多家企业代表、保定机关单位和企业代表等出席推介会。 

院长助理毕亚雷(前排右二)代表先进院与河北深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