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一行赴佛山育成中心调研

时间:2016-04-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0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一行到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调研交流。 

  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就中心基本情况、体制机制探索、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详细汇报,重点分享了佛山育成中心关于项目引进、建设产业园区、与海外机构合作等工作情况。 

  会上,双方针对育成中心的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团队管理、资源共建等方面的话题展开深度讨论。白建原表示,佛山育成中心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在人才队伍、平台搭建、技术成果引进与产业转移转化等方面颇有成绩,并欢迎佛山育成中心访问先进院。 

  中国科学院深圳现代产业技术创新和育成中心主任徐明亮,副主任王宏斌、陈一立等随行调研。

佛山育成中心主任李昌群向先进院一行介绍佛山育成中心相关情况

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育成中心主任徐明亮(右、副主任陈一立(左)、斌等听取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