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3H”工程委员会2023年度 第一次工作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5-17  来源:人资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10日上午,“3H”工程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小组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A601会议室召开。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创之参加会议,14位来自研究部门、职能处室的委员代表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丁鹏受工作小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就“3H”工程委员会有关情况、“3H工程”人才安居小程序、人才购房补贴、体检及中医理疗服务、2023年度深圳社保重疾险支付事宜等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工作小组对“3H”工程各业务工作进展给予肯定,深圳先进院“3H”工程较好增强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就有关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是在人才安居方面进一步完善人才安居小程序,提升人才住房满意度统筹人才购房补贴管理办法,多角度考虑院内员工的安居保障。二是在健康工程方面,一方面启动2023年体检工作方案,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深圳市高层次人才研修经费的健康疗养作用在院内开辟专用理疗空间,与深圳人才研修院探索共赢共建合作并丰富人才疗养内容与创新模式

  “3H”工程是中国科学院关心人才、保障人才的重大举措。深圳先进院始终高度重视“3H”工程有关工作,厚植人才优先发展理念,不断扩展服务人才的广度、加大人才服务力量把人才工作持续做细、做全、做暖进一步健全人才服务保障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人才环境,吸纳更多高端人才集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