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珠海先进院获批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时间:2020-12-15  来源:珠海先进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11日,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网站发布“粤知保协发字〔202043-关于认定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通知”,经协会初审、数据核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正式通过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认定。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旨在持续推进新形势下广东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制度运用综合能力,强化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中的主体作用,助推知识产权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被认定为“2020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是珠海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继获批“珠海市知识产权工作站”后,获得的又一个知识产权工作方面的认可和嘉奖,也标志着珠海先进院在知识产权建设管理方面再迈上一个新台阶,将进一步提升珠海先进院知识产权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的企业是在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开展自主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企业,分别从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奖励、加分项等各方面设定了严格的指标要求及评分标准。通过认定单位,表明其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得到了省级政府部门认可。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