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先进院举办2020年度“六一”线上亲子活动

时间:2020-06-03  来源:党群处 冯奕豪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及子女的沟通交流,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工会经过精心策划,于5月30日上午成功举办主题为“泥趣玩乐,多彩童梦”的线上亲子活动,共有近100个家庭参加。

  本次六一线上亲子活动分为原木画教学活动和粘土画教学活动两个部分。原木画教学活动先由老师为小朋友讲解绘画工具的使用、颜料的调色方法,然后小朋友跟着老师一步一步进行作画,最后在原木上完成一幅海上晚霞的作品。粘土画教学活动先由老师介绍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然后小朋友跟着老师逐步制作,完成一幅“星球王子”的作品。各位小朋友在跟着老师制作的同时,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在小朋友们的手中诞生。

  本次亲子手作活动不仅通过趣味教学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有趣的节日,也在活动过程中加强了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是让深圳先进院员工感受到了温暖和关心,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绘画教学直播

粘土画教学直播

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