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深圳先进院2021年非全日制电子信息硕士生调剂报名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3-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我院招生工作安排,结合目前非全日制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情况,为避免考生过长等待,我们将于202133012:00提前关闭报名系统。在系统关闭后,我们将尽快审核已报名调剂的考生信息,发放复试通知,请各位考生留意系统通知。 

  具体复试安排请留意后续通知,复试相关要求请参考一志愿非全日制考生复试要求通知。 

  请已报考的考生提前准备以下材料,以便能在1-2天内提交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材料包括:  

  1)《准考证》原件  

  2)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3)毕业、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    

  4)《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5)有效本科成绩单(有教务部门章)  

  6)《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7)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8)《政治审查表》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党总或学生处出具,往届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9)体检表。体检要求: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当地三甲医院参加身体健康检查。体检项目必须包括:一般常规检查、胸透、心电图、转氨酶检测。  

  10)可以体现本人水平能力的其它相关材料。  

  11)非全日制考生应提供《知情同意书》签字扫描版 

 

    附件1:《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招生远程视频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2:《中国科学院大学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

    附件3:《非全日制考生知情同意书》

    附件4:《政治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