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的正式通知

时间:2021-03-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的正式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件通知,现将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与录取工作有关事项正式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三、调剂程序 

  1、调剂信息填报:  

  202132312:00-32612:00 

  我院所有调剂考生(包括院内调剂和外单位调剂)的调剂录取工作均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开放。 

  2、调剂信息审核:对于满足我院复试要求的考生,我院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接受复试通知。 

  3、调剂考生复试: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调剂复试相关通知,提前准备好复试所需材料。材料清单请见: http://www.siat.cas.cn/yjsjy2016/zsjs2016/202103/t20210317_5976800.html 

  4、调剂考生拟录取:通过我院组织复试的拟录取调剂考生,我院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送拟录取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及时接受拟录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