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19年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生招生复试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一、复试分数要求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 初试各科成绩总分不低于265分(满分为300分的招生专业其初试各科成绩总分不低于159分),无单科成绩限制。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各科成绩总分不低于260分(满分为300分的招生专业其初试各科成绩总分不低于156分),无单科成绩限制。

二、进入复试名单及复试安排

专项计划

姓名

考生编号

复试安排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

*

 

 

144309177000081

资格审查时间:32113:30-14:00       

复试时间:321 14:00           

地点:先进院A601

退役大学生计划

*

 

 

144309177000078

 

资格审查时间:32113:30-14:00

复试时间:2114:00-17:30          

地点:先进院F13楼会议室

 

三、复试材料

1、《中国科学院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五份(附件1

2、《政治审查表》(见附件2)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党总或学生处出具,往届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3、《准考证》原件;

4、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5、毕业、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科成绩单(往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章);

7、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8、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体检用)

9、报考少干考生需提交《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附件3

四、复试内容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退役大学生计划考生复试内容参照先进院2019年对应学科专业复试内容进行。

 

 附1 中国科学院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个人简历及自述.docx

 附2 政治审查表.docx

 附件3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doc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办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