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深圳先进院博士后王云珂获2021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资助

时间:2021-11-30  来源:博管办 谢飘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6日全国博士后办公室发布关于2021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二批)获选结果的通知,根据发布的名单,本批次遴选博士后36人,其中广东省4人深圳市仅1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深圳先进院)的博士后王云珂深圳市唯一一位获选人员。王云珂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2020年加入深圳先进院,现为脑认知与脑疾病研究所脑功能图谱与行为研究中心博士后,合作导师为蔚鹏飞博士。 

  2021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资助经费主要用于赴国(境)外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交通费、食宿费、会议费等。2021年计划资助100人。学术交流项目旨在激励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国(境)外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国际交流,促进学科发展,带动学术繁荣提升博士后培养质量。 

  2021年深圳先进院博士后已多次获批国家级资助项目,获批人数居全省前列,博士后培养工作稳中求进,持续发展,在高层次人才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2021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第二批)获选人员名单(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