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土资源与生态环境安全监测系统”课题绩效评价会和专家论证会在深召开

时间:2021-04-29  来源:数字所 空间信息研究中心 姜小砾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0日至21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数字所空间信息研究中心陈劲松研究员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7YFB0504203)“国土资源与生态环境安全监测系统”课题绩效评价会议在深召开。各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项目骨干、财务秘书列席了会议。会上,各课题就截止到20214月的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经费执行率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今年即将开展的结题绩效评价工作做出部署。 

  424日,就该课题研究涵盖的模型算法基本情况、完成情况等内容还在深举行了专家论证会议,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理化学式王云鹏研究员(组长)、广东工业大学肖荣波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张海军教授、深圳大学贾森教授、广州星博科仪有限公司罗旭东高级工程师作为专家参加了论证会议。通过现场审阅资料、质疑讨论等环节,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课题模型研究工作达到了相关指标要求。 

  陈劲松研究员所带领的团队承担的课题三“国土资源与生态环境安全监测系统”志在集成国产卫星协同观测技术和星空地立体监测技术,研究出针对国土资源与生态环境要素自动精准提取的方法。该课题目前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今年7月开始结题绩效评价。 

 

绩效评价会合影

 

专家论证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