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与海天出版社合作出版<为生存而战>》的公示

时间:2022-05-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深圳先进院曾与海天出版社合作出版了《为创新而生》先进院十周年书籍。为梳理深圳先进院15年发展历程,记录院在国内外十余年科技发展大背景下、在深圳这片创新的热土上,身为“国家队”面临重大历史节点时领导班子的战略性选择,并深度解读院相关学科方向布局、产业发展思路、人才培养与引进举措、科教融合思考等内容,拟延续10周年的写作思路,再出系列姊妹图书。 

  为延续之前的出书风格,特与海天出版社及其签约作者继续合作,开展姊妹图书的出版发行工作。海天出版社是深圳出版集团旗下全资国有出版企业,于1984年9月正式成立,是伴随着深圳经济特区发展而成长的综合性出版社。近400种图书分别荣获全国或省级优秀图书奖。 

  根据项目外包要求,现对相关报价、服务,以及合同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