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协议公示

时间:2021-11-1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加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学生的学术能力,现推出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曙光书院“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经过三方比价,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曙光书院选定北京爱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乙方)与北京爱启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甲方)签订协议,充分发挥甲方的师资及教学管理优势和满足乙方学生培养需求,更好地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经甲乙双方协商同意,达成“学术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协议。 

  甲方负责提供启航“学术能力提升计划”相关课程服务,为乙方的学生提供标化考试学业规划服务,并根据乙方提出的需求安排教学和管理服务。乙方负责支付本合同中所约定费用,499000元整。服务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