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十五周年 我们正青春!SIAT成功举办第二届综合运动

时间:2021-12-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7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以下简称深理工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深圳先进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许建国主持运动会开幕式,深圳先进院及深理工近千名师生组成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上午9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深圳先进院院长、深理工筹备办主任樊建平进行开幕式致辞,他回顾了SIAT 15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身科研工作。随后国旗、院旗、校旗方阵入场,12支代表队方阵紧随其后,各方阵通过各种队形创意,充分展示了科研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运动会开幕前,各代表队已通过羽毛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气排球等球类比赛的角逐,获得了相应积分,来到最后一天的运动决赛上午10点,比赛正式开始,12支代表队通过了15项田径项目及拔河、双人毽球、跳大绳、趣味运动等团体项目比赛的角逐,最终合成所获得团体冠军,医工所获得团体亚军,集成所碳中和所联队获得团体季军;数字所、材料所获得优秀组织奖;集成所碳中和所联队、合成所获得方阵最佳创意奖。本届运动会不但丰富了院校师生们的文体生活,增进各所、部门之间的交流,展示SIATers的精神风貌,也为增强职工学生体质、促进职工学生身心健康创造良好条件,让大家有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先进院的进一步创新发展中,为双区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运动会现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