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

职能部门直属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8-20  来源:党群处 曹艺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9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职能部门直属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组织了团员业务交流和院内科研业务参观交流等环节。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卓小携同志主持。 

  活动首先由人资处刘锐峰带来深圳先进院人才项目及3H工作交流,他从人才项目和人才服务两部分向支部团员分享介绍了人才项目及人才政策,以引进、培养和激励三个角度为出发点带领大家了解多阶层、系统化的人才培养引进计划,还详细介绍了深圳先进院注重人才健康、家庭和子女入学的3H工程。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转化处罗巧利向支部团员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公务接待工作,她从接待分工、接待类型、接待原则、接待报销标准、接待工作流程、接待礼仪等方面分享了公务接待常规操作,让大家了解和掌握职能部门在公务接待中的工作内容。 

  最后,活动安排参观了C区一楼保罗·C·劳特伯生物医学成像研究中心实验室,加深了职能部门员工对研究中心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职能部门直属团支部加强了团员之间的业务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深圳先进院科研和管理业务工作,为团员之间强化交流协作和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职能部门直属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团员参观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