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SIAT举行“百年筚路谋复兴,今朝启航深理工”徒步活动

时间:2021-04-25  来源:党群处 工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是中科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暂定名,简称中科院深理工)建设的崭新一年。 

  为引导广大职工以健康强健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投身中科院深理工建设工作,424日,深圳先进院工会主办了“百年筚路谋复兴,今朝启航深理工”徒步活动,深圳先进院、中科院深理工共四百余名在职职工、学生集体参与。 

  当天早上,大家从深圳先进院出发赶赴中科院深理工(明珠校区),开启16千米的徒步之旅。深圳先进院工会主席许建国在开始前动员各位职工、学生在徒步过程中要互帮互助、注意安全,通过徒步活动加强锻炼、增强体质。 

  徒步路线从明珠校区起点开始,沿途设党史、国史、科技史三个答题闯关点,四百多名深圳先进院人走在中科院深理工明珠校区,用脚步丈量、用身心感受,在徒步中不仅锻炼了体魄,加强了理论学习,更是加深了各研究所、各团队之间的友爱情谊。  

  满载收获与喜悦,第五届徒步活动结束了,但深圳先进院和中科院深理工的建设还任重而道远,惟愿深圳先进院人能踏浪而上、扬帆起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合影

徒步

补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