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集成所职工4支部集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0  来源:党群处、集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3日下午,集成所职工4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赵国如同志领学,他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报告具有鲜明的特点和重大的意义,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的发展,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了深刻阐述和战略部署,体现了中华民族历史自信,阐明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展伟大斗争的基本要求,对所有党员提出了新时代团结奋进的伟大号召。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要求四个方面出发,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内容,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订内容。 

  支部党员表示,进一步深入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号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为共圆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