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合成所职工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3-01-10  来源:党群处、合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合成所职工第六党支部分别于10月19日和11月29日组织支部党员深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起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人才战略等内容。

  支部书记施小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相关论述深有感触,他表示这是与科研工作者密切相关的重要内容,党员同志以坚持科技创新、破解“卡脖子”难题为使命任务,加强基础原创性研究,同时要注意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党员们积极开展讨论,对报告中“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深有体会,作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科研攻关中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科学难题,要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敢担当、肯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科技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