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合成所职工七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5  来源:党群处、合成所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4日下午,深圳市工程生物产业创新中心(光明区)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主任杨立勋讲专题党课报告,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出席。深圳先进院合成所职工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致辞,希望以光明科学城理论宣讲基地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的新路径,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奋力谱写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立勋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各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结合”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牢牢把握科教兴国战略,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刻领会推进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部署;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领会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拥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完善“一国两制”、从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党建等各个方面的重大部署及实施意义。他呼吁广大青年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 

  合成职工七支部党员同志表示在学习了市委宣讲团的专题党课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学习,也有新的理解和领悟。作为科研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吴志伟部长致辞  

       

  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光明科学城理论宣讲基地揭牌仪式 

     

  党课现场 

       

  全体党员与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