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入耳入脑,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时间:2022-11-02  来源:党群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5日下午,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简称深圳先进院)管理第三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王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盛会。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地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 

  管理三支部党员汪瑞、卓小携、丁鹏、叶远望、曹艺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结合群众、结合业务,谈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以及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认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了的任务目标,针对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做好服务支撑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吴创之书记作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同志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求党员同志要深入思考,认真思考结合人才、党群、监审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要求党员同志要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对标大会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坚定不移的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