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频道

先进院举行2017年度首届档案专门业务培训

时间:2017-04-13  来源:综合档案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17年度首届档案专门业务培训在A503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由先进院综合档案室牵头,科研处和发展处联合组织,各研究所所部秘书、中心助理近40人参加。 

  综合档案室林明香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此次培训是先进院建院以来首次档案专业培训,具有历史性意义。发展处横向项目档案兼职档案员王文博介绍了横向项目档案的整理流程、归档范围、预立卷标准以及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的使用。科研处科研课题档案兼职档案员甘政鑫从预立卷内容、结题归档程序、离职人员档案注意事项、外包项目档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利用实体档案进行了演示。所部秘书和中心助理认真听讲并认真做记录。 

  综合档案室还将在四月底组织文书档案培训,同时欢迎大家通过邮件、电话或QQ群等方式反馈培训意见与建议,协同做好各项档案工作。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