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举办医疗器械研发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1-04-25  来源:微创中心 刘发燕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广西科技厅、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宣布成立“医疗器械技术研发联合实验室”(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深圳先进院副院长许建国与广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广西产研院党委书记曹坤华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医工所副所长王磊,微创中心副主任、联合实验室项目负责人谢耀钦,发展处企业合作办主任黄小华,转化处院地合作办主任章诵兰,发展处企业合作办项目主管王文博,广西产研院党委副书记(代理)唐亮东、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和引进智力处处长罗锦模、产研院人才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希,梧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徐军、高新区管委会科创局长张耀辉,中科鑫玺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唐勋宏、项目总监郭立伟出席仪式。 

  会上,联合实验室创建双方就研发到产业化、人才技术、平台支持等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项目负责人谢耀钦围绕联合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介绍了本中心的技术积累与经验,并对联合实验室的目标与实施计划做了报告。 

  联合实验室将依托深圳先进院的科技人才和技术力量,主要围绕影像引导及其它项目等前沿技术研究,与广西科技厅及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建立高水平的研发转化平台,大力推进技术成果产业化。此次揭牌仪式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双方都展示了极大的诚意和努力,为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