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应彪一行到访深圳先进院

时间:2018-07-31  来源:发展处 王文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29日上午,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魏应彪,副总经理卢小安,C919事业部主任郑大勇,航研所副所长汪顺利等一行11人参观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 

  深圳先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建成对魏应彪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先进院基本情况,随后共同参观了精密工程、服务机器人及人机交互等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魏应彪及上飞公司相关主要负责人听取了深圳先进院外骨骼机器人、电脉冲成型技术、虚拟装配、智能AGV以及中科创客学院的专题汇报,充分了解深圳先进院最新的科研进展及合作构想。随后双方围绕科技协同创新、共建创新研发平台、人才引进和培养等议题展开讨论,特别是在智能制造、虚拟现实技术、先进材料成型技术等领域进一步探讨了合作方式,并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参观深圳先进院展厅并了解基本情况

参观精密工程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