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深圳先进院与PUC控股集团成立首个企业国际联合实验室

时间:2018-04-25  来源:发展处 王文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3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上市公司PUC控股集团(简称“PUC”)(前称为PUC FounderMSCBerhad)旗下附属公司PUC(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携手共建深圳先进院首个企业国际联合实验室“迅酷宝智慧科技联合实验室”(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并举行揭牌仪式。深圳先进院党委书记杨建华,院长助理、产业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毕亚雷等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在电子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平台、户外媒体人流统计及其他人工智能前沿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的产业应用,拓展国际化产业合作。 

  深圳先进院拥有众多对企业至关重要且宝贵的实验室和资源,此次与PUC 合作共建实验室,符合深圳先进院打造世界一流工研究院的目,也将为集团的媒体、电子商务和金融科技相关业务注入发展新动力。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