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广州先进所与云浮市云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0-13  来源:南沙所 蔡晓丹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12日,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与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政府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先进所所长袁海,云城区委书记徐树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洁洲等出席,签约仪式在云城区人民政府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云浮中科石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并在5年内投入3000万元支持资金,围绕石材行业,在技术研发、产业化、人才培养、产品应用推广等领域开展合作,旨在促进创新成果涌现,营造良好产业生态环境。  

  袁海表示,广州先进所秉承中科院“顶天立地”的科研理念与云城区政府开展深度合作,将充分发挥创新、人才、技术资源优势,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徐树新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表示云浮云城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与广州先进所的合作,加速云浮市石材产业的技术提升转型,实现经济发展与环保双提升。 

  广州先进所所长助理,公财处处长廖辉,科技处处长蒋宇亮,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中心副主任张弓,云城区区委书记徐树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练立庆,副区长梁国峰,区长助理付卫明等见证签约。云浮市石材商会会长李进财、云浮市石材商会值班会长何章兴、云浮市青石会值班会长黄若茵、云浮市石材机械协会会长陈思杨等行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广州先进所所长袁海致辞

云城区区委书记徐树新致辞

袁海(左)和刘洁洲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