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SIAT项目对接沙龙-人工智能专场”线下对接交流会举办

时间:2017-08-18  来源:发展处 王文博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8,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产业合作与发展处策划组织了第七次“SIAT项目对接沙龙-人工智能专场”。来自中兴通讯、触无线科技、宝德科技怡华电脑股份、高新投、深创投20多家企业及投资机构负责人到场,与先进院集成所多媒体中心陈世峰博士、光电中心陈巍博士就人工智能视觉、虹膜识别相关领域进行对接交流。  

  先进院院长助理、发展处处长毕亚雷首先介绍了先进院相关情况随后两位分享嘉宾依次对人工智能视觉、虹膜识别两个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分享。 

  通过本次对接会,参会企业与投资机构从自身专业方向出发与科研团队就市场、技术、产业合作等提出了各自的看法,针对自身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需求与科研人员对接交流,就可能的应用场景与科研人员进行碰撞。通过对接,围绕人脸识别和虹膜识别在金融行业、动物管理、安防、门禁等领域的应用,产生了一批新的技术需求和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的意向 

  SIAT项目对接沙龙,旨在针对先进院科研成果通过前期线上推广、筛选匹配,线下对接的形式。为企业和科研团队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对接渠道。相关实验室技术与老师的干货分享也会以视频的形式后续分享。今后SIAT项目对接沙龙会继续定期举办,着力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产业升级与创新

对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