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交流

先进院在济宁召开项目推介及技术对接会

时间:2016-05-20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推介及技术对接会在山东济宁高新区创意大厦2楼召开。先进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原,济宁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济宁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民参加会议并致辞。先进院部分职能部门及所领导,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济宁市近百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卫民主持会议。 

  院长助理、医工所所长郑海荣,先进院集成所所长李光林、副所长孙蓉,广州先进所常务副所长袁海围绕先进院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先进制造与装备、汽车电子与电动汽车、纳米材料、医学成像与设备系统、生物医学先进仪器、低成本健康医疗、生物制药、生物材料、药学/药剂学及转化医学等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了介绍。会上还举行了包括济宁先进院与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本次推介会由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宁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济宁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济宁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进一步加强了济宁市企业与深圳先进院、济宁先进院多方位的新型合作。 

  当天上午,白建原一行还到济宁先进院调研,听取了济宁先进院建设工作汇报。她表示,济宁先进院落地济宁的两年来取得了诸多成绩,希望济宁先进院牢记使命,做好技术,用先进的方式、方法引导市场,发现市场需求。随后白建原一行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与智能控制工程中心,并试坐了装有济宁先进院自主研发的电机控制器的电动汽车。 

   

  项目签约仪式 

  对接会现场 

  参观了解济宁先进院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