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香港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一行访问先进院

时间:2017-06-26  来源:科研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5日下午,香港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率新民党青年党员、专业人士考察团一行25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副院长郑海荣接待了来宾一行。

  郑海荣向来宾一行介绍了先进院的发展概况,随后共同参观了精密工程、光伏太阳能、磁共振成像、人机智能协同等实验室,让来宾一行深入了解先进院在集成技术、医学成像技术、人机智能协同系统及其相关科研与产业化的进展。叶刘淑仪一行对先进院取得的各项成果深表赞赏。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深港交流,助力两地的科技创新互动。

  香港新民党是叶刘淑仪于2011年创立的参政团体,长期坚持爱国爱港立场,以“亲近民心、革故求新”为宗旨,紧密团结中产专业人士、工商业人士和公务员,积极支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和政府依法施政,维护和争取中间阶层合理权益,赢得广泛认同,具有重要的社会影响力。

郑海荣介绍先进院院情

参观实验室

代表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