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组织召开兼职通讯员交流会

时间:2017-06-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9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英文网站建设交流会在A503召开。先进院副院长郑海荣,院发展处、科研处、各研究所秘书及中心助理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递了先进院最新《文化与信息宣传管理办法》的重点内容、就中英文网站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兼职通讯员队伍,力争保障先进院信息宣传渠道的通畅性。 

  郑海荣表示,中英文网站是展示科研单位软实力的重要窗口,是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关键信息通道。希望各研究中心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网站建设工作,提升宣传意识、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专业水平和积极性。 

  为保障新闻宣传的真实有效性,院文化与信息宣传工作实行研究所分管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6月完成中英文网站更新之后,将在政务信息、科普、新媒体、文化活动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