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举行“徒步走健康 扬帆再起航”活动

时间:2017-04-24  来源:文宣办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22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两百余位在职员工、学生及外溢机构成员集体参与了“磨房百公里”活动。此次“徒步走健康 扬帆再起航”活动由先进院工会主办,先进院团委与研究生会协办,也得到了中科创客、北斗院、华科育成与创新院的大力支持。 

  当天早上8点,大家从先进院出发赶赴双拥公园,开启徒步行程。徒步路线从双拥公园起点开始,先后途径盐田海滨栈道、洞背桥头、土洋村,最终到达终点葵涌广场。先进院人用脚步丈量深圳,在自然美景中放松身心、锻炼体魄,享受团队亲密无间的友爱情谊。 

  与去年的徒步相比,大家今年的徒步完成得速度更快,到达终点的人数也更多,走出了知行合一的先进院精神。最终医药所摘得第一,职能+脑所联队、集成所分别获得二三名

  作为国内最早的百公里徒步,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始于2001, 经过17年发展已成为深圳的一张城市名片,彰显着敢闯、敢冒、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深圳改革精神。

出发前先来个大合照

过程中的精彩片段

 属于前三名的荣耀

到达终点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