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开展干部骨干任职廉政谈话并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

时间:2017-03-31  来源:监察审计处 彭云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干部骨干廉洁从业,保障全院健康稳定发展,按照有关规定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了新任(含职务变动)干部骨干任职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纪委书记、副院长吕建成与新任的干部骨干进行了廉政谈话。吕建成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要求各位干部骨干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策水平和办事能力,把学习同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联系实际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廉洁从业,加强自律,利用好权力这把双刃剑,要畏法畏权,用权力为人民服务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始终坚持激情干事,抓住战略机遇、敢闯敢干,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推动先进院整体发展和改革创新。吕建成表示,希望各位干部骨干以此次签订廉洁从业责任书为契机,对照责任书的内容进行经常性自我检查,发挥廉政表率作用。 

  院长樊建平代表先进院班子与新任干部骨干任签订了廉洁从业责任书。

会议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