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市科创委主任梁永生、省科技厅处长黄江康一行到访先进院

时间:2016-12-07  来源:科研处 李超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2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处长王立新与广东省科技厅基础处处长黄江康、副处长王玉龙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院副院长吕建成、许建国、冯伟接待了来宾。

  梁永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先进院展厅,听取吕建成对先进院发展及现状介绍,详细了解先进院建院十年来的各项研究进展及成果。座谈会上,先进院科研处对院现有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未来将要由市级重点实验室升级成省级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今年新申请省重点实验室的两位负责人胡庆茂研究员、王立平研究员也分别介绍各自实验室筹建情况。

  黄江康对先进院在基础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鼓励科研人员把实验室做强做专。梁永生表示感谢省科技厅基础处对深圳市基础科研的大力支持,希望先进院继续努力,积极参与深圳国家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