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科大深圳校区落户稳步推进

规土委南山管理局会同先进院实地考察办学场地

时间:2016-10-31  来源:人力资源与教育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6日下午,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局长武小平、副局长陈立新一行会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建平,党委书记、副院长白建实地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校区选址 

  武小详细介绍了拟选址地块情况及南区推进落实办学地块的作计划与步骤,并表示将全力落实办学地块,安排专门人负责跟进落实。院长助理黄澍人力资源与教育处副处长杨帆陪同考察。 

  10月11日,深圳市委常委洪、市长吴环主持召开引进国内名校来深建设深圳校区用地选址规划的会就全市统筹规划高等教育用地了研究部署。国大深圳校区安排选址南山区西丽街道白路西侧面积为33.4公顷。教育局、规划国土委牵头,各关部门、各区政府配合,统筹推进具体选址及用地关事宜。

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