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锦一行调研创新院

时间:2016-03-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4日,深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胡锦书记一行8人在中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许建国的陪同下,来到深圳创新设计研究院调研创新院院长赵宇波接待了来宾一行。 

  赵宇波为胡锦一行介绍了创新院的发展历程、工程能力和各领域的产业成功案例等。来访嘉宾对创新院"设计驱动创新,使科技成为生产力"的业务模式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胡锦听取了许建国题为“落实职能定位 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先进院党委工作报告,以及赵宇波关于“设计思维与创新”的主题分享。胡锦对先进院的党建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先进院在人才建设及“创先争优在岗位在常态”的理念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胡锦引用“形而上者谓之道,形而下者谓之器”肯定了创新院在创新领域所做的探索和实践,并勉励创新院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服务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更创佳绩。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彭汉共巡视员以及相关各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创新院院长赵宇波为来宾介创新院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