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先进院党委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05-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建、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白建原在会上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报告,从新时期党建的新要求和新举措、学习教育目标与意义、先进院教育方案内容、学习教育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全体党员把握两学一做内涵、理解教育方案内容、有效开展学习活动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白建原要求,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坚持学为基础、做是关键;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分层次学习,分类别指导,进一步实践创先争优在岗位在常态理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安排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案例的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