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2019硕士生统考成绩复查的通知

时间:2019-02-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程序:2019年全国统考科目的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内容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内容。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成绩,开通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至26日。复查时间:2019年2月25至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2、专业课成绩复查程序:考生可向我院招生办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填写附件表格于2月26日12:00前将复查申请表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及准考证扫描件发送至yjsb@siat.ac.cn我院招生办在审查同意并核准考生身份后,将会组织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答卷的成绩累计、登分以及是否有漏判进行复查。考生本人或亲属均不得查看答卷原件,也不得复印答卷。复查结果由所报考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通知考生。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查询。

附件:专业课成绩复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