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2023年SIAT“先进青年杯”羽毛球赛圆满举办

时间:2023-04-03  来源:学生事务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伴着春日的活力与生机,2023年SIAT“先进青年杯”羽毛球赛如期而来,近百名师生踊跃报名,激情上演了一场“羽”坛对决。


  激情燃烧,挥洒着青春汗水,热血沸腾,释放着青春活力,欢呼雀跃,解读着青春无敌,诠释着青春多彩。每位选手都充满着青春的朝气与毅力,展现了SIAT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此次比赛由教育处、学生事务处及党群工作处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勇于拼搏、顽强奋斗的优秀品质,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及混合双打四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8名选手荣获了本次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的殊荣。


冠军组


亚军组


季军组

  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科研学子在紧张的工作与科研学习之余,增强了体育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用健康的体魄与积极的体育精神参与到健身活动之中,焕发出SIAT的青春力量。

  SIAT“先进青年杯”圆满落幕!祝愿每位SIATer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接好每一个球,把握每一个当下。热血不息、为梦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