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第七期SIAT高端人才服务沙龙·宝滨小学教育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07  来源:人资处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5上午SIAT高端人才服务沙龙主题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顺利举行,本期活动围绕宝滨小学迎新交流展开中科实验集团成员校校长张小明对宝滨小学正式开门迎新作入学和插班有关政策宣讲,交流会由深圳先进院人资处副处丁鹏主持。              

  本期人才服务沙龙就SIAT老师们最关心的光明区学校建设和基础教育资源布局展开,围绕宝滨小学的教学理念、招生政策和特色课程深入交流张小明详细介绍了宝滨小学的整体概况,包括设计理念、办学思想体系、学校师资等,以及学校优势和学校特色,并与SIAT老师们深入互动。 

  此次沙龙为我院人才搬迁光明区面临的子女入学和插班择校做前线准备并提供”3H”工程保障与会PI纷纷提出人才家长普遍关心的子女入学细节问题宝滨小学一行针对人才专家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本期活动为院内人才家长的子女入学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宝滨小学由中科实验教育集团筹建,将于2023年9月正式开门迎新。学校依托中科实验教育集团雄厚的人员智力与科教实力以及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深圳理工大学独有的科教融合资源建设,是光明区教育局为切实满足周边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而着力打造的光明教育新名片。 

  宝滨小学主任李宝强曾建生深圳先进院人才服务办主任叶远望以及SIAT人才家长出席交流会。 

 

 

人才服务沙龙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