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动态

李慧云研究员入选2020年享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时间:2021-01-22  来源:汽车电子中心 刘艳琳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通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李慧云研究员入选为2020年享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李慧云研究员于2006年获得英国剑桥大学的博士学位,多年来从事高性能芯片设计、验证、测试,汽车电子与系统的研发工作。现任深圳先进院集成所副所长,汽车电子中心执行主任,深圳市无人驾驶工程实验室主任。先后主持了多项国家、省部级项目,包括国家02重大专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已发表论文100余篇,多项成果已得到转移转化。以第一完成人获得2020年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关心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人才政策。享受深圳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深圳各行业、各领域专业技术和技能岗位上的优秀代表,在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进步、文化繁荣、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