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深圳商报》:SRI与中科创客学院携手开办创业营

时间:2017-06-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姝)昨日,由斯坦福国际研究院(SRI)和中科创客学院主导的“中科-斯坦福国际创业营”在深圳先进院开营。创业营将面向全球征集百余个最优秀、最具成长性的技术创新项目和团队,让创客们能够共享高端的双创资源。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创建于1946年,原为美国斯坦福大学所属的研究机构,1970年改组为国际咨询研究机构。目前已孵化Siri、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等60家科技公司。

  《深圳商报》2017年6月22日 A5版报道 http://szsb.sznews.com/PC/layout/201706/22/colA05.html 

    新媒体“读创”报道 http://appdetail.netwin.cn/web/2017/06/242812583ed036517c6d1c5b48a64ba8.html